1R2A4603.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小樽其實是個可以一日遊(不用住)的行程,大部分的人也可以選擇住札幌再搭車來小樽,不過既然肥飯選擇了整個行程都開車,那住哪應該就隨我了吧~

這次因為帶著阿爐,以往我們都習慣找一些商務旅館住(反正在旅館的時間不長),但帶著小孩私心裡就想找看起來比較寬廣一點的,這間飯店非常鄰近小樽運河(晚上逛運河方便),所以最後選了它。

1R2A4741.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挑高的一樓大廳,旁邊有一個小紀念品店(入住有送該店的折價卷,但我們沒有使用),話說阿爐的副食品就是寄放在紀念品店的冰庫裡。

當時寫信問說是否可以借冷凍庫冰寶寶副食品時,旅館回信表示可以,只要不是太多的話.........這個附加一句一度讓我困惑了一下,因為小樽是我們的第一站,副食品的數目正是"最多"的時候,那麼"不要太多"又是怎樣的標準呢?

最後我選擇忽略這個不客觀的附註,後來看看那個冰櫃也是挺大的嘛~

1R2A4746.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大廳的大沙發。整個旅館應該是走歐風,嗯不過第一眼看時我一直覺得旅館圓頂的外型很有清真寺的風格。

來看看房間內部→

1R2A4576.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我們住的房型是單床的雙人房(約25㎡),其實已經頗寬了。不過擺上嬰兒床和我們的兩件大行李之後,走道還是略為狹窄,阿爐在房間裡探險還是顯得不亦樂乎(我覺得他每天最happy的就是在旅館房內爬行探索)。

另一面有書桌、冰箱、電視等等,他們的冰箱有一個小小的上層,是可以冷凍的。

1R2A4575.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這是請飯店安排的嬰兒床(不需額外費用),除了寶寶的棉被、枕頭之外就沒有多附其他毛巾之類的備品。不過這張嬰兒床算是比較大的(依我看應該有到中床的程度),因為夠寬廣所以阿爐自己躺裡面翻一翻也就睡著了,若是太小的床阿爐會時常卡到,然後就會悲慘地哀哀叫不肯睡。

1R2A4577.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這間飯店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洗手台的台面很寬廣,還貼心地放了把椅子,晚上我就在這吃吃消夜擠擠奶,也不會吵到已經睡翻的阿爐。(我覺得他的坪數應該被浴廁占了不少)
1R2A4581.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照不好浴室的部分。除了浴缸之外,另外一個小矮凳,可以坐在那裏淋浴。那個簾子可以拉開,就能看到房間的情形。
1R2A4583.jpg - 2016北海道 小樽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比較看不到運河那面,看到比較多中央通的部分。

雖然當時是七月底,晚上睡一睡還是有點微涼感,肥飯原本嫌熱,結果睡著後就往大棉被裡鑽,阿爐蓋不住被,好在有穿防踢被,早上醒來時打了好幾個噴嚏,但至少沒有感冒。

住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停車的部分要額外付費,一晚1000日圓,計算到隔日的上午11點,若超過時間就要額外付超時的費用。停車的位子在飯店的中庭(應該算吧~?),總之是個平面的停車場,是我們抵達飯店後由工作人員代停的。


Hotel Nord Otaru (ホテルノルド小樽)

Add: 〒047-0031 北海道小樽市色內1丁目4番地16號 

Tel:+81-134-24-0500 

Fax:+81-134-24-1085 

E-Mail:otaru-nord@mystays.com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