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衛教的時候,經過了幾家餐廳,原本以為八里應該餐廳林立,結果比預想中的少得多,隨意姑狗了一下,網路上十篇有八篇推薦的是這裡的水岸四季,連隔天開刀房小姐都去過,還大大讚賞了一番,說好吃拍照也好看。

既然如此,就來了。

聽說是家很紅的餐廳,如果是假日的話最好預約,但這天是平日,中餐時間很順利地就有座位。

午餐時間只提供套餐,隨主餐不同價格在850~980不等。


前菜,燻鮭魚佐蛋糕,蛋糕清爽的口味和燻鮭魚綜合的不錯,蠻有創意的前菜。


套餐的飲料,請服務員餐前上,分別是薄荷芒果清氣泡和黑櫻桃鮮果冰茶,芒果的偏甜,肥飯竟然不甚喜歡,另一杯就偏酸了些,飲料感覺普普就是。


麵包,旁邊的是搭配的塔塔醬,搭起來還蠻好吃的,微熱的麵包口感和風味都不錯。

法式主廚濃湯,加了一些松露,口味也不錯。


主餐的部分,肥飯點的是紐約客牛排(NT.850),五分熟,附上醬汁和鹽可以沾,就牛排而言沒有特別好吃,但也可以過關了。


因為一時好奇點的"金巴蘭熱火私藏烤串燒"(NT.880),上來的時候非常巨大一盤,服務人員等我們拍夠之後便把食物從鐵串上卸下來。內容物主要是海鮮,包括蝦、魷魚、鮭魚,還有蔬菜水果,用的香料非常的南洋風,帶著酸辣鹹,吃多了很容易覺得滿口都是香料味,大概適合重口味的人吧~

最下面那一盤飯是泰國長米,後來因為太飽連動都沒動,吃剩的肉都打包去了~


甜點,冰釀果香銀耳圓舞曲,裡面加了波羅蜜和阿達仔(我媽都這樣叫,但我不知道正確要怎麼寫),大約是想有些南洋風吧~


另一款甜點,鳳梨香蘭圓舞曲,是個蛋糕,上面是有點稠的奶油,下面做得有點像娘惹糕,但又不是完全像,總之應該是特意要帶點南洋風但又有點四不像的甜點。

我們坐的是室內座位,挺寬大舒適的,旁邊還有薄紗在飛,餐廳的裝潢大體是走巴里島風味。不過開刀房小姐說的很美....我就有點不懂了,說真的沒啥特別想拍的地方啊!?


室外座的部分....因為明暗差異很大,大膽修圖之後,看起來很像廣告圖.......所以原來廣告和現實差很多就是因為PS啊.......

從這裡可以看見八里的海景,餐廳本身是二樓的高度,看出去和外面騎車時看的無太大差異~

其實我一直以為八里左岸會有一些精緻的、歐風些的咖啡店,比如敲敲或season那種的,沒想到整個愛走東南亞風,像另一間攬客的泰式餐廳,不禁令我有點窘~ 至於這家我覺得部份表現不差,但主菜和甜點都有些粗糙,要走南洋風卻又有西餐,也許是為了迎合每一類客人的關係吧,我對這種混合式的異國料裡有種根深蒂固的不甚喜,尤其價格又偏高,說真的還比不上一頓大和來得療癒。

其實我覺得season那類的店來蠻適合這裡的,只是好店都在台北(然後更貴一些....),景觀餐廳通常餐點都普普.......


八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http://www.waterfront.com.tw/branch/about.php?branch=BRANCH1&pk=18

add: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tel: (02)2619-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