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8048.jpg

來到伊豆賞河津櫻,正好是草莓的季節,因此特別物色了草莓園來體驗草莓吃到飽的樂趣~

日本的草莓是我們一家的心頭好,二子也很喜歡,爐寶對台灣微酸的草莓是可以接受,但尾寶就有點挑。

伊豆半島有不少草莓園,大家可以根據行程安排一間比較順路的。因為我們前一天住宿在伊東市區,這天主要是伊東的觀光,就找了位於宇佐美的這家"YES strawberry farm" (イエス・ストロベリー)。

交通方式是以自駕較為方便,倘若是在宇佐美駅下車,可轉搭計程車大約5分鐘可到。

採草莓的季節是每年12月到隔年5月左右,官網上會公布開放時間,營業時間是9:00~16:30(最終受付16:00),若當天的草莓提早被摘完會提前結束營業。

IMG_6076.JPG

這天是吃完早餐直接過來。外面有免費停車場,草莓園除了果園之外,也有咖啡店,販售一些飲料和冰品。

IMG_6074.JPG

櫃台處。和櫃檯人員說要採草莓就可以了~

費用的話每個月會稍有不同,越接近12月會越貴一些,可以看官網公告。像我們是2月去的,每人是1,900円,30分鐘吃到飽附煉乳,3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料金。

櫃台這邊也有販售一些草莓和草莓相關產品,比如草莓乾、草莓果醬等等。

IMG_6073.JPG

繳費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園。

外面有很大很美的收納籃,可以把大包包放在這裡,只要帶著貴重物品進去就可以了~

1R2A8082.jpg

後面有好幾個溫室,大概每天開放的不一樣,服務人員把我們帶進其中一個,然後做個簡單的介紹。帶我們進來的小姐很可愛,她很不好意思說只會用日文介紹,我們表示沒關係~半聽半懂。

這裡主要的品種是靜岡代表品種紅ほっぺ、かおり野、還有也是蠻有名的とちおとめ。

1R2A8024.jpg

每一排前面都有掛牌顯示這排是甚麼品種。

不過吃到後來也沒仔細看,現摘現吃太好吃了,每種都不錯~!

前一天在超市買了草莓"章姬",口味已經很不錯了,但草莓園的草莓更香甜,可能新鮮採摘真的不一樣吧~雖然個頭不大,但都很甜很好吃。

1R2A8039.jpg

草莓園的草莓不是很大顆,有的很小正好適合一顆塞進二子的嘴裡。

這個很紅的是紅ほっぺ。是靜岡縣有名的品種,完全成熟後就是紅艷艷的顏色。

1R2A8043.jpg

比較特別的是かおり野,三重縣的品種,有一種特別的香氣。粉色、半紅半白未成熟時也非常好吃,和整顆變紅後的甜味不太一樣,是比較讓我們驚喜的品種。

1R2A8064.jpg

稍微可以看一下大小。這顆是比較大一點的。

1R2A8031.jpg

這裡的草莓是架高種植,最矮的那排小人也可以輕易摘到,所以得要防堵尾寶不規矩的小手。

據說嬰兒車也可以推入草莓園內,是蠻親子親善的果園。

就這樣吃個不停,其實30分鐘真的差不多了,有點微飽感,二子都吃了不少,尾寶吃到後來大概飽了就想睡討抱了............

1R2A8083.jpg

另外推薦的是Cafe裡有個遊戲區,這邊也有嬰兒床可以暫放寶寶。

本來尾寶吃飽想睡,一出來看到遊戲區就自動滿血衝去翻玩具。

1R2A8087.jpg

靠窗的幾個收納盒內有提供布娃娃、軌道玩具等等,二子在這宛如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始亂翻。

這時來了幾位帶孩兒的日本媽媽,感覺很像是這裡的常客,熟門熟路地放下孩兒來玩,然後坐下點飲料。

總之感覺是適合帶小孩來玩的好地方。若是來伊豆想採草莓的話不妨列入考慮喔~


イエス・ストロベリー  (yes strawberry)

add: 静岡県伊東市宇佐美1036-1

tel: 0557-47-0230

mapcode: 116 353 294*36 (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9:00~16:30 (草莓季不休園),可寫email預約,預約時間限上午時段((9:00-11:00)

料金:30分鐘吃到飽+煉乳,料金隨月份不同,1400~2100円,可上官網確認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