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1675.jpg

最近雜事比較多,所以一陣子沒寫文章(電腦技術系列算是肥飯作品)。上個月正值春夏交接之際,二子輪流感冒2-3回,中間還附帶傳染爸媽,所以整個好勞累。中間擠出一個大家身體比較好的時間外出玩耍一下,不過五月天氣已經很熱,於是又排了個餐廳→飯店→餐廳的偷懶行程,長子每到假日就吵著要溜滑梯,但天氣很熱出門玩個10分鐘他就說要回家,所以這次專找有室內遊戲區的餐廳和飯店給他玩(玩到他累歪歪上車就睡)。

這回去的三個點網路上介紹不少,這邊就簡單回顧一下吧。

JUDY CAFÉ & PLAY

1R2A1513.jpg

其實我蠻喜歡這間的,停車方便、遊戲區很大、餐廳也很寬廣,用餐+遊戲時間共3小時,85cm以上進遊戲區要另外付費399,但可抵兒童餐200元。

1R2A1512.jpg

除了室內場地外,室外也有電動車車道和沙坑(有遮陽棚),以前中午會開放電動車(但好像要另外付費),我們去時寫說電動車維修中所以沒玩(不過天氣那麼熱應該也沒人想中午開車吧)。

1R2A1505.JPG

賽車的遊戲機,但是只供成人玩,只是小孩看到就會忍不住去把玩一下方向盤。

1R2A1531.JPG

遊戲區的溜滑梯很威,讓爐爬上爬下爬了三個小時還不厭倦(中間有不甘願地吃個飯)。

1R2A1530.jpg

另一個螺旋形的溜滑梯,爐比較喜歡這個,一邊的球池可以把球丟入角落的機器,球被吸上去集中在上方籃子,按一下開關又會全部掉下來。

1R2A1538.jpg

此行發現尾寶最愛的是球池。看到就會放棄爸媽的懷抱作勢要下來,而且玩一玩手上一定要抓顆球才開心,要是拿走他的球還會生氣。

1R2A1521.jpg

其他還有扮家家酒、扮裝道具、攀岩(但很少人玩)、彈跳床等等,基本上爐玩得不亦樂乎,完全忘記父母的存在(可能覺得有沒有父母都沒差吧)。小小孩的話有專屬的一小區,有一些稚齡的玩具,但很多按鍵音效的好像都壞了,雖然有註明專屬85公分以下,但大小孩還是會跑進來,所以要小心。

然後遊戲場中間座位區還很貼心地設有好幾個插座,可以讓爸媽坐著滑手機不怕沒電XD

1R2A1518.JPG

餐點的話是比較西式的,像是義大利麵、排餐、燉飯那一類,這個是兒童餐,光是薯條就占了一半。其實不太喜歡兒童餐都以炸物為主,雖然這樣小孩比較會買單,但看別桌的孩子都是抱著薯條吃,義大利麵幾乎都是下爸媽的肚,我家的則是預先藏起薯條,但因爐寶一心想玩其實也吃不多,另一原因應是他沒有很愛義大利麵類的口味。

雖然餐點不是盡如人意,但其實我們還蠻有意願再訪,可惜這家據說要"內部組織重整",2018/6/11起暫停營業了,也不知何時會恢復~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1R2A1587.jpg

這個網路上詳細介紹很多,就不多寫了。週末假日訂房蠻滿的,下午check in時大廳人很多,但是服務很好,從我們門口停車抱小孩下車推行李之類的都很熱心幫忙。

1R2A1584.jpg

check in後不久就把爐寶踢去泳池,雖然房客很多但是泳池不會太擠,本來也想讓尾寶下水,但是他一臉愛睏怕他抓狂就做罷了。

1R2A1585.jpg

兒童池處有個滑水道,但爐沒敢溜。不知是早上玩太累還是怎樣,這次爐玩水比較沒興致,中間不小心嗆了幾口水就說不玩了......

唯一可喜的是不像去年套個泳圈就哇哇大哭,去年他喜歡的方向盤坐圈破掉了,還好這次肯套著一般泳圈漂漂玩水。

泳池旁換衣服的地方比較難找,建議房間裡穿好再下來比較好。

1R2A1586.jpg

泳池旁的Bar,有DJ一直放音樂(所以尾寶在泳池邊就睡不著),大概會一直放到晚上九點吧,房間是面泳池所以晚上還會隱隱有音樂聲,但是還可接受不會太吵。晚上有happy hour的活動,提供一些吃食,可惜我在陪睡二子就沒有下來了。

1R2A1557.jpg

房間是兩小床的房型,可以併床,若需消毒鍋、嬰兒床、澡盆板凳之類的可預約。床鋪很好躺,但床寬120cm併床後睡2大2小剛剛好,比起之前在宜蘭威斯汀的兩中床(寬150cm),後者比較舒適。

1R2A1559.jpg

有長沙發和陽台。這間房間是面泳池的。

1R2A1616.jpg

兒童遊戲室在B1,室內大多是一些靜態的玩具還有球池。

1R2A1654.jpg

球池球很多可以把人埋起來。

1R2A1643.jpg

1R2A1618.jpg

另一邊是大塊的堆積木,還有一些繪本及閱讀室(應該也有DIY活動之類的)。遊樂區還有部分在戶外,溜滑梯就在外面,只是太熱沒出去。戶外另有小朋友的高爾夫和電動車,要另外付費。

餐食部分懶得多拍照,晚餐時段因為自助餐餐廳太滿的關係,不想等到七點多才吃晚餐,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改成在中餐廳用餐,是套餐式的,菜單還是有照照片,內容如下:

  

整體上口味很重,尤其那個炒飯是有加臘腸的那種,結果爐寶沒吃幾口就說不要了,其他的菜也都是挑挑撿撿,然後回房間跟我說沒吃飽

我則是因為尾寶鬧脾氣也沒好好吃,水果甜湯還打包回房,但是基本沒有很合口味就是了,肥飯更直接說根本是個雷。

最讓我們不滿的另一點,是餐廳用的兒童椅,自助餐餐廳和中餐廳都是使用下面有滾輪可輕易推動的那種兒童椅,且無法剎車固定,像爐這樣大的孩子還好,只是偶爾滑走,尾寶時常推桌子,甚至想站起抓桌上的東西,這時椅子就會滑走,然後尾寶呈現一個不平衡隨時可能栽倒的姿勢,老實說非常危險,後來我必須一腳踩住才能勉強固定(於是更增添用餐的難度),我覺得餐廳根本不該使用這樣的椅子,非常不安全,用這種不如換ikea的吧.....

早餐在自助餐廳,樣式倒是很豐富,中西日式一應俱全,尾寶完全放棄他的粥只想吃包子吐司,但週末假日因為人多最好早點來吃早餐,九點經過時還有人在排隊等用餐。結論是來這裡住一定要吃自助餐廳,中餐廳不太美味,兒童椅極難用。但是服務人員倒是很貼心認真,臨走前還主動幫我們拍了全家合照,於是成了此行中唯一一張的全家福。

 

Café 4 FUN 咖啡趣

1R2A1670.jpg

這一家是桃園市內的親子餐廳,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但從停車場走到餐廳有一段距離。

遊戲區在一樓和二樓都有,比較特別的是兩層樓有互通,小朋友可以爬上爬下,不用經過一般大人們走的樓梯。我們坐位在二樓,爐寶一進來就說要去玩,完全忘了剛剛在車上時還吵著要吃飯。

二樓的遊戲區是一些家家酒玩具,爐寶一直霸佔其中幾個,別的小孩要玩還說"是我的",怎麼講都講不聽,父母感到汗顏不已。

1R2A1667.jpg

另外也有一些積木。尾寶也是在此處爬爬玩玩不亦樂乎。

1R2A1679.jpg

一樓有個小溜滑梯和球池,溜滑梯有點陡其實滑下時速度蠻快的。右邊是一格格的蜂巢狀格子,小孩可以從這裡爬上二樓。

1R2A1680.jpg

另一個可以爬上二樓的地方。

  

餐點也是義大利麵和燉飯類為主,每人有低消120元,85cm以上就要消費120元(好像不能合併計算),所以又多點了一個點心芒果乳酪,結果我覺得是最好吃的,燉飯和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小只是口味稍重。中間才想起這間比較推薦的是草莓鬆餅,但已經來不及點真是可惜~用餐有限時間120分鐘,早上的時間是11:00-13:00,兩個鐘頭又要玩又要吃其實有點趕,二子都是分兩輪玩一玩又吃一吃,還好遊戲區沒有很大,爐沒有玩到完全不肯走的狀態。


此行的心得是親子餐廳固然可讓孩兒玩得開心,但爐寶一玩開了就會沒有心思吃飯,然後離開餐廳又喊餓,以前就覺得他比較愛吃白米飯配菜不愛義大利麵系列,換了親子餐廳的義大利麵也沒有比較好一點;至於尾寶則是沒有睡飽所以脾氣很差,然後農純香的寶寶粥有點太水,尾寶有點嫌棄。然後飯店還是應該要有溫泉,晚上有泡湯才算放鬆的旅行啊.............


JUDY CAFÉ & PLAY 

add: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37號

tel: 03-3177272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add: 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tel: 03-2725777

 

café 4 fun 咖啡趣

add: 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52號

tel: 03-3582066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