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5879.jpg

我覺得美瑛是個神奇的地方,其實就是鄉下,卻是很美的鄉下,和台灣的鄉下差很多~

開車在路上看到大片大片的田野美景,就是一個不用特意找也處處都很美的神奇地方,視野寬闊,感覺心情也跟著開闊了~夏季的美瑛景色有幾分義大利托斯卡尼的感覺,一樣是黃綠色起伏交錯的田野景觀,至於四季彩之丘則種植了各色花朵,除了綠油油生機蓬勃之外,看起來整個色彩繽紛,隨便照張相都是月曆上常見的美景(話說去年出發前我們辦公室掛曆上的照片正是四季彩之丘呢~)。

四季彩之丘本身是無料參觀,內部也有紀念品店、餐廳等等,占地廣闊,大概是美瑛的必遊景點,團客也會來,不過停留時間貌似不長,加上四季彩之丘占地超廣,所以不至於有人擠人的感覺。

這是入口處的主建築,一樓是賣店,二樓是餐廳。旁邊紅色屋頂可以租車遊園。

1R2A5891.jpg

入口處的招牌稻草人,這裡可以付費專人照相。

1R2A5744.jpg

由於四季彩之丘占地廣闊,夏日的美瑛上午其實有點熱,我們推著爐寶晃了一下,覺得還是租個車來逛逛好了,除了租車之外也有遊園巴士可以坐,至於價錢在此→

1R2A5842.jpg

遊園巴士長這樣→

1R2A5843.jpg

因為爐寶還小,我們可以租兩人坐15min ¥1500的這種,服務人員簡單教肥飯駕駛方法就上路了~開了車之後果然飛快就到達花田的最遠處,不過要注意這種車是沒有安全帶的,包包可以放前面置物籃,然後椅背和椅墊中間有個大縫,肥飯停車時一剎車,爐寶剛好後傾,沒有靠到椅背而是躺到車屁股上.....大概有受驚到就大哭了。

1R2A5762.jpg

這是最遠處的花田。

1R2A5769.jpg

1R2A5779.jpg

除了彩色的也有粉色系列。隨著月份不同花的種類也會略有不一樣,然後冬天的話就是滑雪場囉。

1R2A5789.jpg

1R2A5807.jpg

1R2A5810.jpg

1R2A5754.jpg

然後晃晃又開回去中間處,這裡遊園車也會稍停下來讓遊客拍拍照,大概是四季彩之丘最經典的角度。

1R2A5815.jpg

1R2A5840.jpg

還車之後再走走逛逛一下,這裡也是有一些薰衣草花田。不過也是稍微有點枯了。

1R2A5747.jpg

1R2A5882.jpg

在紀念品店看到明信片,於是發現走到中間用前方花田襯著遠處的大花田,就是明信片喜歡的角度吧~!

1R2A5848.jpg

未命名_全景2.jpg

未命名_全景3.jpg

然後是小花兒的近照,也有銀色的小小樹,很可愛。

1R2A5873.jpg

1R2A5876.jpg

另外除了花田,這裡也有一個草泥馬牧場可以和羊駝近距離接觸,但由於我兒還沒到喜歡和動物玩的年紀,我就沒有帶他進去了。

1R2A5890.jpg

總之是個很漂亮的景點,百看不膩的花田配上美瑛自然寬廣的美景

逛累了可以吃美瑛的超甜大玉米,還有餐廳可以用餐唷。

如果帶小小孩的話,推推車也是沒問題的,這裡的路寬闊平坦但是是泥土地居多,所以會有點點不好推(如果是大輪子的戰車型應該就沒差)(但是誰會帶戰車來旅遊呢?),廁所也有尿布檯換尿布很方便(日本就是對寶寶比較友善啊~)


四季彩之丘

add: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tel: 0166-95-2758

mapcode 349 701 215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