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9623.jpg

熱海是著名的渡假勝地,這裡有許多特色飯店、旅館,特別是有很多很吸引人的溫泉旅店,一度讓我們選擇困難,不過,考量到隨身攜帶著二子,最後訂了星野集團的度假村RISONARE熱海。

RISONARE熱海也許並不有名,但很多人應該聽說過星野集團在北海道的度假村,既然是同一集團,那應該也頗有水準吧~對於星野集團我們嚮往許久,一直想找機會入住一下,雖說更想住"界"系列,但是以親子旅遊來說,RISONARE熱海倒是比較適合。

RISONARE熱海坐落在熱海山上,居高臨下所以風景很好,只是開車上飯店時要走一點山路。若不是開車的朋友,飯店也有開往熱海車站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

check in之後帶我們去房間,RISONARE熱海的房間每一間都超級大間,非常適合帶小孩的家族旅遊,這一天雖然是平日但是飯店呈現客滿的狀況,不少日本人闔家出遊。

1R2A9584.jpg

我們的房型應該是最低價的那一間,其實我覺得房型內容大同小異喇~空間都很大,有大片窗景,藍白色的色調充滿悠閒的氣氛。

和室的空間,櫃子內有另外的床墊,若是人多的話可以舖床墊睡。拉門拉起來就可和外面隔開。

1R2A9585.jpg

1R2A9586.jpg

床鋪。

1R2A9587.jpg

沙發椅,可以看電視翹腳的地方。

1R2A9588.jpg

飯店提供的積木玩具。

1R2A9598.jpg

肥飯表示想放空不想動了。

1R2A9707.jpg

窗景的部分。這個房型的窗戶是不能打開的,所以只能隔著玻璃窗看。

入住的這天下雨,整個熱海都灰茫茫的,第二天雨勢稍緩,但也是陰天。

1R2A9592.jpg

廁所。作為一間親子飯店,提供了踩腳墊、兒童便座。廁所的空間也十分寬廣。

1R2A9593.jpg

大浴缸,備品額外提供了嬰兒沐浴乳(pigeon),算是難得在日本遇過比較貼心的親子飯店了。

如果缺尿布乳液甚麼的,飯店也是有販售。

1R2A9619.jpg

設施的部分,check in大庭旁有一個很大的空間,是以島嶼為概念的設計,大片的落地窗外就是熱海以及海洋,整個布置感覺很美。

適合孩子跑跳,只是沒有玩具,無法吸引二子長久的注意。

1R2A9606.jpg

這個鳥巢狀的躺椅,躺在裡面還可輕輕搖晃,超舒服。

1R2A9621.jpg

二子一直跑去攀岩區看是甚麼東西,結果只是打攪到其他人攀岩

這兒的攀岩活動可以免費參加,大人小孩都可以爬,不過要先預約。

1R2A9652.jpg

另外有一間兒童遊戲室,佈置得彷彿雲端上的遊樂場,適合兩歲以下的幼兒,太大的孩兒可能就覺得比較無趣。

1R2A9655.jpg

也有兒童攀岩的設施。爐寶爬得很開心,爬到最上面又放手跳下來,下面鋪軟墊所以也不怕摔。

1R2A9646.jpg

還有一個很多很多球的球池。是可以把池子淹滿不會有空地的那種,於是二子把球池當泳池跳水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渡假村也有戶外的設施,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看一下,有樹屋內喝下午茶,和較大的兒童(5歲以上須付費)可參加的森林探險等等,但是因為這天下雨的關係所以都沒開放,也沒出去戶外看~

1R2A9625.jpg

然後介紹一下SORANO Beach Books & Cafe,簡直就是網美拍照最佳地點、IG打卡熱點。

我們來時是梅花季(1-2月),所以布置成"空中梅園",整個粉嫩嫩的美不勝收。

這裡算是免費的設施,有提供飲料小點心,但是就算不點餐只是晃一下也沒關係。除了特別的粉嫩色調外,感覺Cafe本身就是走個海灘度假風,地上原本就鋪著澳洲的白色細沙,然後特別註明小朋友不可以玩沙....因此我都不敢把二子帶上來,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完全破壞這裡悠閒美麗的氣氛。

1R2A9626.jpg

有很多面海的座位,還有吊床,坐在這裡真的有像坐在海邊一樣~

1R2A9627.jpg

另外有這種薄紗飄飄的座位。

1R2A9628.jpg

整個感覺就是很唯美,後半區是只有大人可以進去的,小朋友只能在前半區。

1R2A9629.jpg

有很多書,不過大都是日文或英文的,坐在這裡悠哉地看本書感覺很不錯。

IMG_6204.JPG

餐食的部分,基本的訂房都是附有早餐的,考慮到飯店本身距離熱鬧的市區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還是選了一泊二食的方案。

晚餐選的是自助餐廳Studio Buffet MOGMOG,和早餐的地點一樣,若是喜歡和食的話可以選另外一間Dining HANABI。

不過因為沒有事先預訂晚餐時間,所以只能排到第二輪用餐時間7:30開始.............於是二子玩完、洗完澡、嗑了點餅乾後才熬到吃飯時間。

餐廳的布置依舊十分有水準,可以選擇的菜色並不算多,但大都還算精緻順口,有一區兒童區,看了看是以炸物、咖哩為主。

IMG_6194.JPG

有一些現做的餐點,比如生魚片、炸魚。

IMG_6195.JPG

然後還有現煎牛排,這個很好吃,我們吃了好幾盤。

餐廳還有提供幼兒專用的餐點,看起來是類似副食品的東西,可以向服務人員點餐。

IMG_6201.JPG

餐廳有一區是kids studio,是讓小朋友穿著全套廚師裝,然後一起做餐點的活動(需額外付費)。

適合4-8歲的小朋友,需先於check in時報名,二子年紀不夠大無法參加。

早餐的話也是在這裡,餐點上種類都不算太多,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最後照慣例用一下官網的圖介紹一下溫泉。

室內池就可以看見美麗的熱海夜景,另外半露天風呂的風景也相當好,感覺就像一幅巨大的畫在眼前一樣,夏日時會舉辦花火節,感覺景觀應該會更美吧~

然後印象最深的是盥洗更衣區非常大,備有幾個嬰兒床方便帶小朋友的媽媽。

熱海星野度假村是個小朋友可以玩得開心、大人也可以悠閒度假的好地方,若是大家庭出遊也很合適,然後處處可以感覺到飯店對小朋友的貼心,難怪生意很好,整體上算是很不錯的住宿經驗,下次再找機會去住星野集團旗下的飯店吧~!!


星野度假村 RISONARE熱海 (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熱海)

add: 静岡県熱海市水口町2丁目13−1

tel: 0570-073-055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