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7663.jpg

這次到伊豆,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住在橫濱,原本想說找兩間不一樣的飯店住看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就住同一間,帶著二子其實很多時候是比較懶惰的,所以這兩天不僅住宿在同一間飯店,連晚餐都吃一樣的餐廳,最後一樣去逛超市、買HARBS蛋糕吃。

1R2A7566.jpg

地標塔(飯店)的外觀長這樣(↑)。非常顯眼,走過路過不會錯過。

個人是蠻喜歡這間飯店的,橫濱皇家花園酒店位於港未來的地標塔內,裝潢走華麗氣派的風格,整個大廳挑高,擺放了巨大的插花布置且每周更換,十分符合"皇家"、"花園"的大名。

皇家花園酒店(Royal Prak Hotel)也是間連鎖飯店,在東京、京都等地都有據點,這種大型連鎖飯店服務都很不錯,櫃台人員英文流利,會有服務人員幫忙送行李至房間,事先寄到飯店的包裹也早早就擺在房內很省心。

1R2A0009.jpg

這是check in 的櫃檯。

1R2A0008.jpg

check in大廳旁提供給旅客稍事休息等待的地方。

1R2A7527.jpg

飯店的房間位於地標塔的52-67樓,所以從房間看出去幾乎都有展望台的效果,但是有港景和街景的差異,如果介意的人在訂房時要看仔細。

這次訂的房間是位於高樓層的Sky Resort,位於63層樓,房間整大片的窗戶面對著港未來的港景,不過可惜的是左邊有建築物遮擋了一點視線。

1R2A7542.jpg

左邊這棟也是飯店,還可以看見其他房客坐在窗前賞景.....

然後最後一天入住竟然也是同一間房間,沒有換個窗景的機會。不過即便如此,居高臨下欣賞港未來的景色還是很美。

1R2A7532.jpg

第一天時幫我們多加了一張床。(床單會皺皺的是因為二子一入房就興奮地上床蹦跳了幾下,絕不是飯店沒有打理)

1R2A7528.jpg

基本的床鋪是兩張併在一起的,再往旁邊推一下可以靠牆,兩張床其實就很寬大,最後我們四人都睡這裡,反而沒睡加床的那一張。

結果最後一天就沒再放加床的床鋪了~

1R2A7534.jpg

電話旁的小平板。除了時間顯示之外,空調、窗簾的控制也是在這裡,還可以選擇繁體中文。(不過二子路過就會忍不住按它兩下,然後設定了奇怪時間的鬧鈴...)

1R2A7537.jpg

廁所看起來有比較舊一點,但還是很寬大。

除了浴缸外另外有間淋浴間,所以基本上也算是乾濕分離。

1R2A7538.jpg

飯店附的盥洗備品,一人一小盒擺得好好的。

1R2A7662.jpg

晚上房間看到的夜景。

1R2A7664.jpg

地標塔的夜景是頗有名的。摩天輪夜間點燈後夢幻指數上升不少。

想看得更清楚的話也可以上地標塔69F Sky Garden欣賞,看照片感覺更沒有遮蔽,且可360度欣賞橫濱的美景。→ 詳細可查詢此

不過二子對夜景其實興致不高,每次看夜景不是在旁邊追趕跑跳就是催我們快點走,所以這次就在房間靜靜欣賞一下,沒打算特別上69樓~

1R2A7712.jpg

隔天早晨太陽出來時,整個港灣靜靜地鍍上一層暖橘色,又是另外一番風景。

不過此時怕晨光刺眼驚醒二子,只能偷偷掀開一點窗簾欣賞。

這間飯店另外一個好處是和地標塔內商場互通,要吃飯逛街從一樓走通道過去就是了,生活機能也算是十分優良。

所以以下稍稍介紹一下地標塔的餐廳和店家。

地標塔的餐廳主要集中在地下2樓、地下1樓和1樓,地下2樓的店家大都比較窄小,很像電視劇中下班的日本人聚餐小酌的地方,有些貌似是可以吸菸的。帶著二子轉了轉,最後去吃一樓的茶泡飯こめらく,因為二子(尤其尾寶)很愛吃,所以最後一天又來拜訪一次。

IMG_6060.JPG

IMG_6061.JPG

參考一下門外菜單。主要有定食類和茶泡飯。大都會附一壺高湯做茶泡飯,尾寶特愛湯泡飯,所以對茶泡飯也接受良好。

IMG_6056.JPG

薑汁燒肉。

IMG_6058.JPG

唐揚雞。

飯量可以加大(好像加¥150?我忘了),分量基本是足夠的。除了主菜之外可以任選兩樣配菜,比如梅子、鮭魚、吻仔魚、章魚哇沙米、明太子等等。

桌上有茶泡飯的配料:海苔、小米果、柴魚屑可以無限添加,尾寶超愛小米果,大概覺得像是在吃餅乾吧~

吃飽後在地標塔裡逛逛,尾寶自己會走後就很不受控,常常和大家反方向逛,使得我們逛街難度大升,最後時常被惱羞成怒的肥飯扛走,然後尾寶扭動掙扎抱不住,只好又放下讓他自己走,於是接著無限循環....所以其實也沒逛到甚麼。

地標塔內的店家有很多是知名的國外品牌,4樓有どんぐり共和国(橡子共和國),喜歡宮崎駿的可以逛一下。

知名的蛋糕店HARBS在3樓有設櫃,在橫濱的兩晚都買了蛋糕回去當消夜,他們家的水果蛋糕水準還是頗高的,肥飯則比較愛他們的千層。

然後1樓有超市和便利商店(7-11),可以補充物資。這裡的超市是"成城石井",超市不大東西也不太便宜,比較有特色是會販售許多自家製的麵包、蛋糕、醬料,算是在其他地方比較買不到的,其他東西看得出也是有篩選過的,其中有款蔬菜類餅乾(蓮藕片、牛蒡等)特別受二子青睞。

總之是個風景好、機能好、住起來也舒服的飯店,頗為推薦。


橫濱皇家花園飯店 (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Add: 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3

Tel: 045-221-1111

停車場:分A/B/C三區,A區較靠近住宿區(飯店門口入),一晚¥1550

 

Land Mark Tower

add: 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tel: 045-222-5015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