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8792.jpg

欣賞完河津町的櫻花,往南開往下田。

下田位於伊豆半島的南端,同樣是溫泉勝地,2月多時下田的青野川旁河津櫻盛開,也會舉辦河津櫻花祭,和河津町比起來,個人是比較推薦下田的櫻花祭,很值得一遊。整個下田市觀光客並不多,是一個可以悠哉逛逛的地方,這次旅程在下田住宿了兩個晚上。

住宿地點是東急系列的"下田東急飯店"。

這間飯店位於海邊的小山坡上,距離市區很近,旁邊是下田水族館,但距離青野川櫻花祭就略有點距離。

若不是自行開車,可以在下田駅搭乘免費的旅館接駁巴士,大約六分鐘就可以送達門口,運行的時間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IMG_6111.JPG

進入飯店後的大廳,其實是在建築物的3樓。大廳內有賣店(左側),櫃台有提供下田觀光的資訊、地圖等等。

check in後服務員帶我們進房間,是一位中年先生,英文很流利,詳細地介紹了一下館內的設施、不同棟的電梯如何搭乘等等,最後還問候一下我們早上去了哪裡玩,得知我們去了河津町的櫻花祭,還問說不會覺得人很多嗎? 那種微微嫌棄的表情,我們隔天去了下田的青野川後,便明白河津町的人是真的多很多啊~

1R2A8789.jpg

這間是兩床併在一起的房型,很適合帶小朋友住,床寬110cm。

1R2A8791.jpg

帶有陽台。房間位於比較高樓層(5F),走出去可以觀賞下田的海岸線風景。

1R2A8798.jpg

從陽台上看出去可以看見旅館附近不遠的村上合掌造り民芸館。

據說是從飛騨白川郷馬狩部落移築而來,共有五層樓高,現在展出一些古民具,入館需要料金。

1R2A8863.jpg

早晨時看見太陽出來的樣子。

1R2A8797.jpg

房間的浴室,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右手邊沒照進去的是浴缸。

1R2A8794.jpg

櫃子上有熱水壺,裡面有杯子、冰箱等等。

1R2A8795.jpg

附贈的點心是下田老舖日新堂果子店的招牌點心瑪德蓮。

這家1922年就開業的點心店,其中這款瑪德蓮蛋糕深受大文豪三島由紀夫的喜愛,包裝得頗為復古,聽說完全不使用奶油和牛奶,味道還不錯。

IMG_6108.JPG

晚間時戶外點起了燈。還蠻漂亮的。

最後介紹一下設施。飯店有戶外泳池,但只有夏季開放,我們這時候去是沒開的。

溫泉位於一樓。照片的話借官網一用→

spa_hotspring_images_10.jpg

有室外池和室內池,室外池沒有很大。因為是晚上去泡的,所以看著黑漆漆一片,看著官網的圖,我想白天的風景應該是還不錯的喇~畢竟靠海的位子應該可以欣賞個海景還是啥的。

覺得這間飯店還不錯,櫃台的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某一晚出門時飄著點細雨,出門覓食經過櫃檯前,遇見服務人員關心是否有帶傘,其實我們有帶但是是摺傘放在包包,服務人員還是在門口拿了兩把直傘借我們,提醒我們說晚上會下雨喔~覺得日本人在服務上是真的很貼心,然後晚上果然大雨了

總之算是蠻推薦的


下田東急飯店 (下田東急ホテル)

add: 静岡県下田市5-12-1

tel: 0558-22-2411

駐車場無料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