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3626.jpg - 2016 出去玩

上回去三生步道之後,拖著肥飯回到陽明山繼續追花順便吃飯,吃飯的餐廳選在VVG集團在陽明山上開的"好樣秘境",此處的前身也是一有名的景觀餐廳"祕密花園",我和肥飯大學時曾經造訪,但其實印象也不深,就是一花俏的景觀餐廳,餐點好像還不錯,後來好像換了老闆等等等的原因,最後變成現在的好樣秘境。

話說最早祕密花園的老闆,好像後來經營另一家陽明山的蒙馬特咖啡,2013年時曾經到訪,那時此處的祕密花園大門緊閉。

1R2A3584.jpg - 2016 出去玩

門口和以前倒是一樣的。

1R2A3645.jpg - 2016 出去玩

拾級而上就是餐廳。

1R2A3586.jpg - 2016 出去玩

戶外座位區。這次因為是平日想說不用特別訂位(因為有時為了在訂位時間趕到常會使遊玩沒有那麼盡興),下場就是被告知沒有位子。

其實我們到時也不過中午十二點左右,室內和室外區都是空位,後來店員進一步說室內沒有位子,在我們前面已有5組候位,室外還有位子可以嗎? 基本上我們也不介意室內室外,自然是ok的,這時店員點點頭,說那就先幫我們登記,前面還有三組候位.....

當下肥飯有點變臉(他餓了~),是說室外有位子那為啥又要等呢? 飢腸轆轆的肥飯忍不住詢問那是要等多久? 服務人員回答也很妙,她說我們還是要按照順序排位子,你們可以先在外面拍拍照喔~

我想說的是,這家服務人員實在有點白目。

好在當肥飯拿起手機估狗附近還有哪家餐廳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就來帶位了.....是說室外區滿是空位啊,讓客人先入座有那麼困難嗎? 害我還被肥飯嫌棄了一番說挑了一家服務不好的餐廳。

好吧~ 所以速速點餐安撫肥飯的胃,菜單如下:

2016-05-16 213955.JPG - 行動相簿

2016-05-16 213955.JPG - 行動相簿

2016-05-16 213955.JPG - 行動相簿

2016-05-16 213955.JPG - 行動相簿

2016-05-16 213955.JPG - 行動相簿

菜單的選擇沒有特別多,比較像是輕食餐廳,價格偏高,雖說陽明山上的餐廳都不便宜~但這家還是略高略高.........

1R2A3609.jpg - 2016 出去玩

先上的松露薯條,有效地幫肥飯止飢。

1R2A3622.jpg - 2016 出去玩

微辣蒜香鮮蝦和米飯,醬料調得不錯,香、微微地辣,配飯很剛好。不過分量不多。

1R2A3623.jpg - 2016 出去玩

榛果奶油雞肉麵,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了,嗯沒甚麼亮點,就是止飢用。

餐點的分量都不多,相對地價格有點高(所以往常我常常都寧願下山吃飯還比較划算好吃)。

好了所以看看環境吧~

1R2A3605.jpg - 2016 出去玩

餐廳本身是一個玻璃屋,之前秘密花園曾經一度改裝,後來就已經是玻璃屋的樣子,VVG又再重新裝潢過,變成以白色系為主,搭配上蓊鬱翠綠的樹蔭,白綠色的搭配讓人感覺很清爽,人在其中照相容易有"亮起來"的感覺(大概就是所謂的夢幻感)。

1R2A3587.jpg - 2016 出去玩

有一條小徑通往屋後。

1R2A3589.jpg - 2016 出去玩

這個景我最早來祕密花園的時候就有了。想當年我還曾經坐在這張椅子上照相........

1R2A3590.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25.jpg - 2016 出去玩

屋內的裝潢走夢幻華麗風,不過不會雜亂,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屋內,同時搭配室外的綠意和室內刻意種植的植物,確實很有山中景觀餐廳的FU。

室內主要是一區一區的座位區,有少數有屏風、布簾遮擋,看起來比較適合多人聚餐,不太適合獨來享受山中靜謐,好像有這麼點不合標題的Hideaway感。

1R2A3611.jpg - 2016 出去玩

大多是這種區塊的用餐區,後來是一家外國人坐在這裡,看來蠻適合家庭聚餐的~?

1R2A3592.jpg - 2016 出去玩

另外擺放了販售的蛋糕,我看了下,本身對磅蛋糕興致不高所以沒點  ((真愛是蛋糕捲))。

1R2A3627.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28.jpg - 2016 出去玩

玻璃屋。

1R2A3594.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595.jpg - 2016 出去玩

裡面有一區擺放了很多書本、裝飾品,還有舊工具(一些匪夷所思的東西)? 還有貼標價販售。讓原本夢幻帶有些山林氣氛的餐廳又添加了一些文藝感。

1R2A3612.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13.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14.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16.jpg - 2016 出去玩

嗯~是適合拍照取景的地方。

1R2A3617.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18.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20.jpg - 2016 出去玩

另外有個小型的室內植物園,隔著層玻璃展現精巧的綠意。說真的整間餐廳蠻適合照相的,婚紗照應該也很適合。

1R2A3637.jpg - 2016 出去玩

1R2A3644.jpg - 2016 出去玩

吃飽的肥飯應要求拍了幾張做作照,不過基本上拍照不錯,吃東西的話就soso了~ 想坐室內座位拍照的人們請記得先訂位。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add: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tel:02 28626488

 

 食 ‧ 在陽明山

陽明山餐廳 絹絲谷‧隱密山谷中的超美食

陽明山景觀餐廳 蒙馬特咖啡

陽明山景觀餐廳 19號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