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魚路古道下來之後,比照前一週,我們晃進菁山路裡覓食,今年年初探訪櫻花時,曾經經過這家19號咖啡,網路上評價似乎還可以,就決定前來一探。

門前的馬櫻丹盛開,橘黃的小花配上黃澄澄的門、復古的汽車和坐在裡頭的小熊維尼,倒也是很搭,這家景觀餐廳和之前的蒙馬特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並沒有要收啥入場費就是,門口很直接表示謝絕參觀,入內用餐有一杯飲料或一份主餐的低消。

門口一角的小天使。

主要室內座位的建築外觀。

當然也有不少戶外的坐位。

這一回倒沒有座位全被預定的事情,很順利地就入座。

服務員也還算勤快,送上菜單不久之後就來點餐,利用上菜前的空檔,隨意拍了一下外面景觀。肥飯玩iphone中。

老實說我覺得19號咖啡在裝潢布置上比蒙馬特好得多,較沒有那麼多"贅物"的感覺,戶外部分有不少花朵盛開,增添許多色彩。

料理部分,價格和蒙馬特不相上下,雖然沒收入場費,主食價格約NT.310-360之間,會附紅茶或咖啡的基本飲料,若要升級就要再加點錢。

肥飯的碳烤香草豬排飯,NT.360,豬排烤得蠻香的,不過為何這家也要煮這種飯咧~?

我點的德國臘腸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340,麵微微地有點硬,口感和味道大致上還不錯,很香蠻好吃的,但分量不多,我吃完都只有八分飽。

附餐的冰/熱紅茶,就普普囉~

不過他們的飲料是後上,所以我吃到中間有點口渴無奈沒水喝...........但我想應該和服務生說也是有白開水的啦,只是我們沒特別去要。

飯後可以四處照照相,嗯應該也還適合婚紗照的。

 

 

 

 

 

大致上還蠻不錯的,這裡還有一隻拉不拉多店狗,只是我不太敢找狗玩啦~ 這家和蒙馬特位子很接近,大體上我比較喜歡19號咖啡。


19號咖啡館

Add: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9號

Tel:02-2861-9088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