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大約每到春節就是local賞櫻的熱門景點,今年放年前,天氣竟然難得的好,於是凹肥飯一天陪我賞花,年前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放假,陽明山雖有遊客但不算太多。

仰德大道的櫻花應該開了八成,有些早開的已經長葉了,週邊住宅內似乎都習慣種個一兩株櫻花,現在這時節八重櫻正盛,山櫻大都開始長葉。

路邊的八重,開起來是一團又一團的艷麗,怎麼照都不夠啊~

接近湖山路二段處也有不少八重櫻。

櫻花林門口,之前就聽聞過它,只是一直沒有實地造訪,如果要進去需要100元入場,但可抵餐費。

或者可以選擇在外面的小路拍照不用錢。

但櫻花雖多,電線、電線杆也很多,最近賞櫻的心得就是台灣櫻花怎麼老是種在一堆電線杆旁邊......

小路底最後一株大開的八重,再往前就是民宅,人家還貼了告示叫遊客不要再往前走了~

這一株開得著時很豔~

後來還是進了櫻花林,這是裡面往門口照

庭院裡的八重也是盛開中。

建築走木造風格,有一點點和風的雅致

11點多肥飯表示餓了,那就順便在這裡用餐吧~!

肥飯的糖醋排骨飯 (折抵後NT.150),只是為啥炸的排骨弄得很水!?

我的三杯雞飯 (折抵後NT.200),筍子沒啥味,雞也不太香....觀光區的物價果然貴,但好像也不能太奢求。

附贈的番茄小玉米湯...番茄不甜,湯淡而無味,整體來講餐食頗不甚美味。

不過人家櫻花美麗就好。可以爬上2樓居高臨下欣賞櫻花海。

 

肥飯大光圈拍的照片不錯看~

特寫幾張櫻花~

四週的八重櫻真的開的不錯,望過去附近都是一片桃紅,比花鐘那邊的花況還好。


櫻花林

Add: 湖山路二段38號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