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們吃中餐的地方。也在觀音地區,和向陽農場、新屋蓮園都相距不遠,附近都有指標。


莫內的花園是一間景觀餐廳,據說店主很喜歡莫內的畫作,所以在規畫庭園時特別設計了一個蓮花池加上日本僑,室外的用餐區正好臨近湖邊,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飯,倒也頗有情趣。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原本就預約了室內的位子,聽說夏天的假日期間生意很好,還有用餐限制兩小時的規定,果然來客源源不絕,還好我前幾天突發奇想地決定訂個位子~

餐點的部分是以蔬食為主(就是沒有啥肉的意思),價格大約350~450左右(有點忘了),會附湯、飲料和點心。

這是肥飯點的蘆筍茄汁義大利麵,醬汁大部分都沉在底下,要攪拌均勻,不然會有點無味。

附餐的飲料和沙拉普普,南瓜湯非常地稀,不甚好喝。點心感覺是用粉煮出來的杏仁布丁(和我小時後做得很像),入口都還有粉粉粗粗的感覺,餐廳用這種我倒覺得太不好吃了~

我因為有點想吃焗烤,便點了蘑菇時蔬焗烤飯,焗烤的部分很香,只是表面和飯裡都灑了太多胡椒,吃到一半就覺得辣,只好和肥飯交換餐點吃了~

餐點的部分感覺是在及格邊緣,不過既然是景觀餐廳,大概也就這樣了~ 來這裡參觀如果不消費,必須付清潔費100元。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這個景........

立刻狂拍數張,但明明早上天氣很晴朗,這時熱度未減,但已有雲層蔽日,所以少了些藍天~

順著庭園的小徑走上日本橋,從橋上看出去就是用餐的戶外區。青色的屋瓦,怎麼反而有點中國風........?

之後還有一些造景,至於池塘裡主要是以睡蓮為主,荷花只有小小一區,且花朵大都已凋零。這裡也有種植大王蓮,但葉片比較沒有那麼粗大就是了~

一區很有巴里島草棚的造景~倒是不少人坐在棚裡拍照 (謎之聲,臉不會黑掉嗎......?)

小路上偶遇的金針花,今年還沒拍到金針花耶~殘念

另外的小花圃種了雞冠花和圓仔花~

最後是本回的遊戲之作,因為覺得天空不夠藍,所以自己把它塗藍了,然後用力地加了色調,所以看起來有點過於失真、像畫一樣了.........這就是真‧莫內的花園啊~ 但這個景看久了好像東西有點太多太雜了吼~

另外是一個習作,背景轉灰階只留下雙雙挺立、含苞的睡蓮,感覺比較簡潔風雅。(但這兩張都是來自同一個池塘...)

食物普普,佔地不大,但風景還不錯,是個可以悠哉取景的地方~


莫內的花園

http://034730186.tw.tranews.com/

add: 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