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搜尋芒花資訊的時候,意外發現蓋好(其實已經蓋好很久了~)的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原來長這樣~~!!

因為距離我家太近的關係,一般不會特別搭捷運過去,大概都是騎腳踏車吧~像這天心血來潮去拍照也是,而平時騎腳踏車經過時也都只從外圍通過,所以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

說是別有洞天其實也是還好啦,只是整個建築頗有設計感,加上相機美化的結果,活脫脫就是一個華麗的大溫室............

抵達時約四點半,已經快到太陽下山的時間,天氣更好一些應該也是可以拍拍夕照的。


真正的捷運站在地下,每個整點和半點都有噴水的表演。

在天色未暗之前巡邏了一周~

坐等夕陽下山。這天剛好是九合一選舉,所以一邊等夕陽一邊滑手機,滑到快沒電............

這兩張一張是手動PS調整的,一張是HDR合成,其實兩張結果好像沒有差很多吼~

沒有看到所謂的大景,是說我們資歷很淺也不太認真,至今還沒看過真正大景..........(羞)

旁邊的阿伯很認真的拿起漸層減光鏡拍,我這天因為是臨時起意肥飯又不在家,只背了腳架+600D(才能接廣角),連相機包都沒帶就出門了........東西太多會塞不下U-bike的小籃子~

隨著太陽下山,雲彩和整個色溫的變化還是很迷人~

等著等著,路燈就點起來了~ 於是又再悠晃了一周。


剛好這時有噴水,趕快拿著腳架下去站裡拍一下~

樓下花園裡有不少裝置藝術,這回目標不是它們,就懶得一一拍了。正中央那隻青蛙倒是很明顯,作品名字是"春光乍洩"的樣子。

回頭從樓上拍。這時的水流已經變成瀑布狀,還站在樓下時覺得水都快噴到相機上了~ 遠遠拍起來好像只是霧霧的感覺。

這時天色幾乎已經全暗,又是另一種風情。

總的來說是個蠻有亮點的景點。傍晚不同色溫下拍起來很有趣,假日人也不會太多耶~(還是這天是選舉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