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3075 c.jpg - 201602 中正紀念堂

好的~照慣例擺張阿爐的近照,現在正在學坐的階段,很像不倒翁喔。(然後倒了還會生氣這樣)

關於新生兒用品準備這個主題,我覺得很有趣ㄟ,就是為了迎接家庭未來的新成員而滿心期待,然後這種期待轉化就是以阿木的大肆採購來表現這樣。好啦當然有很多阿木應該是很精打細算+省吃儉用的,所以這幾篇就應運而生了~

想當年我也是研究了很久,本來以為隨便買買就行,結果後來發現我把事情想簡單了.....所以把當年整理的小表格貼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當然每個媽媽的需求(喜好)不一樣啦,多少會有點誤差,不過我自認我擬的已經是很需要的才準備了喔,不至於有該買的沒買、不該買的買一堆的狀態。

寫在前面的提醒,是說現在網購很發達,雖然媽媽們(特別是新手)都會想在產前把一切準備好才放心,但其實很多是可以產後再看情況決定要不要購買滴,上網點一點很多都隔天就會到囉,所以準備這些新生兒用品就放寬心吧,不用怕買少,通常都是不小心買太多啦。

這幾個表格是之前採購的時候擬的,之後再分享一些採購的小細節嘿。沒寫甚麼附註的就是一定要準備的啦,至於我自己的採辦情形,再分開寫吧 (沒辦法有點囉嗦所以不擠同一篇了)

Noname.jpg - 日誌用相簿

2.jpg - 日誌用相簿

3.jpg - 日誌用相簿

4.jpg - 日誌用相簿

5.jpg - 日誌用相簿

6.jpg - 日誌用相簿

大約就是這樣。好像說簡單也蠻簡單的(自己再講)。

各類的小細節就容後再敘囉~ (所以以下篇章不定期更新,歡迎收看)

新生兒用品整理懶人包【哺育篇】

【母奶人生】瓶餵母奶的雞絲頭 & 擠奶幫手群

新生兒用品整理懶人包【衣著篇】

新生兒用品整理懶人包【清潔護理篇】

新生兒用品整理懶人包【寢具用品篇】

如何挑選推車汽座 之 重點筆記

新生兒用品整理之剩餘雜物篇 背巾BECO雙子星&媽媽用品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用品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