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3222.jpg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沒得出國整個懨懨的,最近整理舊照片,想想還是慢慢把未完的旅遊紀錄補全的好。所以又回來寫網走了,唉都過了一年,下次再出國門好像還遙遙無期。

我們這一天是一整天都在網走,網走這裡有個不錯的公園可以消耗小兒體力,相當適合親子遊客,北海道公園很多,都可以聯合成一整個消耗小兒系列了呢。為了預防二子一進公園再也走不出去,通常我會把公園的行程擺在一天的最後,讓他們燃盡最後的能量,這樣晚上就安靜了吧~(並不會)

1R2A3238.jpg

停車場停好車,走一下會經過一棟建築。這棟是Centar house,就是有一些販賣機、廁所之類的地方,重點是內部有一個免費的室內遊戲場。

因為目標是室外區,我們只有在場外看一下沒進去,乍看之下學齡前的小朋友都適合,若是幼幼組的應該會比較喜歡這裡,開放時間是10:00-16:30,有想去的要注意一下時間。

1R2A3111.jpg

室外場地(ぼうけんの森)蠻大一片,也有一區比較適合幼幼組小朋友,是一些比較簡單的設施。

1R2A3113.jpg

二子一入場就直奔最高的溜滑梯.........

根據官網介紹,這座溜滑梯高達15米,中間有樓梯可以爬上去,也有一些攀爬網,尾寶當時兩歲半,就全是爬樓梯,攀爬網對他而言太高深。爐寶四歲,但也是比較喜歡直觀地爬樓梯,只是動作比尾寶快很多,說好要陪弟弟但常常把弟弟甩掉自己玩。

溜滑梯即使是大人滑起來也很有速度感,滑下後緩衝區蠻長的所以感覺很安全,二子都很喜歡,尤其弟弟在哥哥跑去玩其他設施後,還是堅持不懈地爬樓梯滑下來,如此往復循環30次以上。

因為沒有哥哥陪,弟弟不想一個人爬,就拉著我陪著爬上溜下了一陣,後來我不想爬了,就換爸爸,爬到他們兩個都累了之後,爸爸終於成功說服他改玩別的。於是爸爸把它命名為邪惡的魔鬼溜滑梯,爬太多趟了他覺得累...........

1R2A3144.jpg

溜滑梯的最上層是攀爬網的設施,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遊戲區。

這邊是比較幼幼區的,也有鞦韆。

1R2A3147.jpg

另一邊這個是溜索。二子對鞦韆溜索這種在半空中飛翔的設施都不感興趣。

1R2A3143.jpg

另外是長50公尺的滾輪溜滑梯,其實我們沒有很愛滑滾輪,常常都溜得屁股很痛。

1R2A3146.jpg

然後是二子最愛的跳跳區。他們平時就喜歡跳床跳沙發,這種設施完全擊中他們的心,所以最後在這也逗留了很久。

1R2A3112.jpg

這邊沒有限制年齡,大人小孩都可以上去跳,小小孩要比較小心一些。

大概在這裡玩了快兩小時,室外區開放到日落時分,看到二子的電力耗得差不多就回飯店了~

回歸的第一篇就這樣吧,最近應該會慢慢補完北海道的旅遊,然後再記錄一下今年的國旅吧。


北海道立オホーツク公園

add: 網走市字八坂1番地

tel: 0152-45-2277

Mapcode: 305 554 826*31 (中央駐車場)

Center house內有室內兒童遊樂區,開放時間:10:00-16:30

室外遊樂區只有夏季(4月底到10月底)開放:10:00-太陽下山

免費參觀,詳細時間需上官網確認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