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2702.jpg

這日午後從知床移動到網走,google map上看著筆直筆直的道路,開車也是花了不少時間,不過一路上風景優美,在北海道坐車賞景其實是種享受(如果二子沒有睡到一半醒來就更美好了~)。

開到中途經過景點:天に続く道,中文大概是通往天際的道路吧~開到附近一路有指標,正對這條路有個停車場,可以下車看看。

從這裡看過去,筆直的道路彷彿直上天際,確實有幾分天堂路的感覺呢~

1R2A2721.jpg

有個小招牌和小凳子可以供人合照。

1R2A2700.jpg

附近是丘陵地,還經過大片的向日葵田,網走這裡的景色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這條道路大約有28km長,接著我們便開上這條筆直的道路,繼續前進。

1R2A2728.jpg

再往前開一小段,路旁有一個木頭搭乘的觀景台,懶得再下去就只有在副駕駛座拍了幾張。

1R2A2734.jpg

陰沉了幾日的天空在這天終於有了放晴的徵兆,路上看到滿天的白雲,陽光透過雲隙灑下來,非常美麗。

1R2A2741.jpg

開著開著來到大空町附近,中間有經過比較像小城鎮的地方,不過到了大空町又是寬闊起伏的丘陵地。

這裡有個指標寫著電影拍攝地點,說的是幾年前的電影"非誠勿擾",這部電影不少取景的地點是在網走(阿寒湖也有),這條路的感覺很像縮短的天堂路。

1R2A2751.jpg

再往附近開一點,會到朝日ヶ丘公園。這裡有個建築不過沒有開放,讓想上廁所的肥飯和爐寶失望了~

1R2A2755.jpg

附近是片草地,又看見可以敲的鐘,二子奔上去,這次繩子終於比較長,可以自己順利敲鐘了。

再遠一點的地方也有向日葵花田,不過好像還在整理中,範圍不太大也只開了部分。

1R2A2756.jpg

太陽將要下山的時刻,風景十分迷人。

1R2A2759.jpg

旁邊另外還有一個小的觀景台,爬上去稍微看了一下,可以看見遠方的網走湖。

其實這附近真的非常美,不用踏上觀景台就覺得無一處不美。

這幾個小景點雖然規模不大,但我覺得都是很值得一遊的景點。


天に続く道

mapcode: 642561460 * 88

非誠勿擾拍攝地(大空町)

mapcode: 305 282 087*35

朝日ヶ丘公園 

mapcode: 642 591 665*03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