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google改版後進入我的地圖的方式有些不太一樣, 在此介紹如何進入的方式及匯入KML檔案。

1.首先,請一定要有google 的帳號並登入進入Google Map 畫面 (https://www.google.com.tw/maps/) ,如下圖↓

我的地圖第一步驟.JPG

2.點選上圖↑左上角會紅圈所示,會彈出選單,請選擇"你的地點"進入到下圖↓,點選"地圖"後選擇"建立地圖"即可開啟新的個人地圖。

我的地圖第二步驟.JPG

3.進入個人地圖後,點選下圖↓"匯入"後點選"從您的電腦選取檔案",選取從http://sherineong.pixnet.net/blog/post/45876891產生的KML檔案即可完成匯入功能。

我的地圖第三步驟.JPG

4.最後得到下圖↓的結果啦!!!從此可進一步安排行程或者利用google map app來使用這個地圖。

我的地圖第四步驟.JPG

5.(1)編輯使用google map的方式可參考這位達人的網誌

   (2)google map app(手機)使用方式可參考另一位達人的網誌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