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0377.jpg

過了個年又整個懶掉很不想寫文,現在來慢慢補進度。

上回去了兔子迷宮,這是以前就在我口袋名單裡的餐廳,這次住宿地就在它附近,早上在飯店玩完check out後過來很剛好。

先說結論,景觀不錯,餐點和設施普通,對小人來說是十分親善的餐廳。

1R2A0341.jpg

餐廳內部,擺了很多布偶,室內的坐位蠻多的,且位子寬廣,另外有室外座位,坐在室外的話可以直接觀賞美景。

有提供兒童椅,也有兒童餐具,但需要自取。(哺乳室在室外區)

這裡入場須先付門票100元,可以折抵消費。

1R2A0352.jpg

餐廳門口處有溜滑梯,不過算是比較簡易的,被養大胃口的爐寶溜了兩下就沒趣了。

來看菜單。主要有排餐、義大利麵、飯類的簡餐,另外也有飲料和點心,因為我們還飽著就沒點太多。

   

 

  

  

百合蘆筍義大利麵(其實本來想點青醬但肥飯寫錯),意外地還不錯吃,蠻清爽的。

  

紅酒燉牛肉,配菜還算豐富,爐最喜歡的是法國麵包(他非常愛這類麵包)。

1R2A0354.jpg

室外空間蠻大的,有個心型拱門(但上面是塑膠假樹,沒甚麼浪漫的fu啊~)。

這天天氣還算不錯,前兩天還是陰陰冷冷的,原本早上有太陽,可惜到了中午就變成陰天。

1R2A0353.jpg

旁邊有個鐵條小教堂。

1R2A0356.jpg

餐廳主建築。(小聲說其實建築本身有點老舊感......)

1R2A0413.jpg

有樓梯可以爬上二樓觀景台。很多人喜歡在此和黃色牆壁及兔子拍照,老實說我覺得soso,是說我家Model也不想合作拍照就是了,不過從二樓看出去的風景倒是不錯的。

1R2A0370.jpg

二樓看出去的樣子。如果是晴天應該更美。

1R2A0415.jpg

這兒的階梯爬上來有做一段透明步道,爐都不會怕,完全無感地走來走去。

1R2A0374.jpg

另一個階梯爬上是個樹中小木屋,這個木屋裡有小小的球池,放了為數不多的彩色塑膠球。

1R2A0375.jpg

這裡也做了透明的步道,不過爐也是無感,反倒是一旁的年輕人一直說好可怕

1R2A0382.jpg

隱沒在大樹裡的小屋。

1R2A0379.jpg

從此可看到此餐廳有名的天空步道。不過這步道已經經過整修,以前突出更長,入口處應是右下那個現在突出的小觀景台,根據我看網上的照片長度大約超過右下招牌處吧~

後來就整個架高往後縮成現在的樣子,樹屋的部分也是後來增建的。

上天空步道的話有限制每次4人,每次五分鐘,不過因為沒有人管制,所以大家都很不守規矩,比方我照片中的這對情侶互拍自拍應該有超過10分鐘了吧~還好這天是星期一人沒有太多,但也有其他遊客不等前面的人離開就逕自爬上拍照的~(攤手)

注意事項還有寫禁止8歲以下或120cm以下的兒童上去,所以雖然尾寶背在我身上,我就沒有走上去瞧了,但是肥飯一開始沒看到注意事項的公告,帶著爐寶爬上去,然後爐寶看看透明地板,"ㄜ~"了一聲就回頭了.........

1R2A0386.jpg

從下面看彩虹天空步道。

1R2A0384.jpg

一邊還有溜滑梯和沙坑,這個爐寶比較有興趣了,開心地玩了一陣。

旁邊還有飼養兔子,算是整理得還不錯,兔子們看來都蠻乾淨的。

1R2A0385.jpg

另外還有一區迷宮。旁邊有高台可以看清楚迷宮的路徑,這迷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走進去應該還是會小迷路一下吧。

旁邊有看到疑似水池的設施,但現在是冬天沒有注水。

1R2A0417.jpg

這兒是舊天空步道的"遺跡",也是可以欣賞美景。

未命名_全景1.jpg

最後放張全景圖,可以一覽蘭陽平原的風光。這裡開得蠻晚的,晚上會打燈,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是個風景不錯美的景觀餐廳,然而步道階梯等大都是用鐵條搭成,質感上比較沒有那麼好就是了。

本次宜蘭兩天一夜行程:羅東文化工場/川鍋物 → 宜蘭力麗威斯汀酒店 → 兔子迷宮景觀餐廳


A.maze兔子迷宮景觀餐廳

add: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tel: 03-9229575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