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2A4936.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以往去日本,我們都會挑個一兩餐、訂個高級餐廳享受一下,本次因為帶著阿爐,要上高級餐廳(ex.米其林星星)壓力實在有一點。

在搜尋大通公園附近美食時,逛到了某網誌介紹了這家"43°steak house",一看就在大通公園附近(ODORI BISSE),網站上還可訂位(我覺得訂位對帶小小孩的父母來講是一大重點啊~),然後一樓又剛好是知名甜點KINOTOYA店家的所在,想想我倆也是很想吃牛排(尤其是日本牛~),於是就二話不說給他訂下去了~~!

門口→ 

1R2A4946.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餐廳內部。餐廳位在該大樓的3樓,其實窗景還是不錯的,接待人員很佛心地把我們安排在靠窗的沙發座。

1R2A4944.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一邊點菜一邊先餵食嗷嗷待哺的爐。

43°steak house的菜單在網站上都可以看到→ 看這裡 (有MENU的選項),基本上和一般餐廳一樣,午間都有價格比較低的套餐,另外午間時段設有沙拉吧,可以取用一些沙拉、甜點、小菜、湯品等等,雖然菜色沒有到非常豐富,但每一道都蠻精緻好吃的。

1R2A4932.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且看肥飯第一輪拿的沙拉吧→

1R2A4930.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午間的主餐除了牛排可以選擇之外,也有漢堡排、咖哩可以選擇。肥飯點的這個是烤海鮮 ¥1,800。

1R2A4933.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另外我點的是100g的牛排。當時看網誌上介紹說100g的分量就夠了,那為毛我會覺得意猶未盡呢~~!!我想男生或是食量大一點的可以點高一點的克數會比較滿足,不過不夠吃也是可以吃沙拉吧啦~

100g的牛排 ¥2,900,就是首圖那一塊,很香很好吃。

最後又拿了幾次沙拉吧和甜點。他們的甜點雖然花樣不多但還不錯吃,不會太甜膩。

1R2A4937.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就這樣滿足地吃吃吃~

結帳後發現吃太飽了哪裡裝得下KINOTOYA (泣)。

這一棟大樓其實有蠻多餐廳可以選擇,其中1樓有很多頗有名的甜點店家,如果是愛吃甜點的人們應該不會放過。分別是きのとや(KINOTOYA cafe) 、月寒あんばん、SNAFFLE'S 、小樽洋果子あまとう、Bocca 、町村農場。

1R2A4949.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其中的KINOTOYA Cafe有甜點吃到飽(得到我好同學的大推薦),看看他華麗的甜點櫃是多麼多麼地誘人啊~~

1R2A4952.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不過飽餐一頓的肥飯已經戰力全失(還一邊疑惑怎麼會有人喜歡吃甜點吃到飽呢??),本人的戰力也是有限,但又不甘心就此離去,於是點了一個小塔來吃吃。

1R2A4951.jpg - 2016 北海道札幌

其實還蠻精緻可愛的,也還不錯吃,但還不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總之43°steak house還是挺推的~有機會還是想嘗嘗他晚間的套餐啊!!

 


43°steak house 

http://www.43steakhouse.jp/

add:北海道札幌中央區大通西3丁目ODORI BISSE 3F

tel011-231-4329

営業時間:【午】11:00〜15:00(L.O.14:00)【晚】17:00〜22:30(L.O.22:00)

 

 

KINOTOYA cafe

http://www.kinotoya.com/

add: 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3丁目ODORI BISSE 1F

tel: 011-233-6161

営業時間: 8:00~21:00 

arrow
arrow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