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蓮花也不過十點多,觀音這附近有不少開放參觀的農家,大都是蓮花/荷花,其中有一處向陽農場,主打的是向日葵。

因為距離很近,就順便開過去看看了~ 

向陽農場是典型的,適合闔家團聚的農場,有簡單的遊樂設施、烤肉控窯區,還養了幾隻山羊加上飼料機,權充起可愛動物區,另外還有婚宴會場,占地雖不大,但可說是包羅萬象....我們來時就已經有許多遊客,和安靜的新屋蓮園真不可同日而語,可能接近中秋節的關係,一家大小來烤肉的不少,只是這天氣這麼熱,要是我的話還真有點烤不下去........

向陽農場的花田頗大片,向日葵很多,但感覺應該還不到大滿開的地步,我拍這向日葵好像就是沒甚麼fu,也可能是天氣漸熱,在無遮蔽的花田裡拍向日葵還真的蠻累的........

這天忙著採蜜的蜜蜂很多,難得捕捉到一張正飛起的蜜蜂。 



聽說這裡品種繁多,花田裡也立了許多名牌說明種植的品種,但老實說我有點分不出來。像這兩種就是不一樣的,但我感覺好像差不多。

我想起以前養的利夫,超愛吃葵花子,不知道落到向日葵田裡會不會吃到暈過去.......?

有一排種的是巧克力向日葵,但是沒有幾棵,只有零星的幾朵花。

在花海裡照相。肥飯表示太熱有點疲於奔命感....

照完幾張也沒力氣再構圖取景了,回頭買了杯向日葵花茶解渴,一杯六十元,喝起來頗像菊花茶,不過很適合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聽說向日葵的花季可以持續到十月,可能再涼一些比較不會弄得像中暑一樣~


 

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

add: 桃園縣觀音鄉青埔52號

開放時間: 9:00am~18:00pm,花田處是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